黄焖鸡酱料、重庆鸡公煲调味料、瓦香鸡酱料代加工工厂-免费送技术

2022-09-02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调味品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张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宿城 -  宝龙生活广场  - 宝纳斯花苑55幢

济南味府食品有限公司

142个月
加入58
6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济南味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调味酱料研发生产与解决方案支持的企业,我们以“让餐饮更简单”为使命,专注研发美味健康的调味酱料,致力于让酱料在菜品制作中发挥更大作用。我们秉承着研发为先、服务为主的发展理念,令广大餐饮企业无后顾之忧。

  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拥有自动化的标准生产线、无菌灌装线、巴氏高温杀菌系统及中央厨房,公司本着诚信、健康、安全的理念研发生产复合酱料、定制酱料、半固态调味料、复合调味汁、固态调味料、调味油等产品,已成为标准化、规模化、多元化的食品定制研发生产服务商。

  大骨酱;咸鲜、酱香风味适用于酱大骨制作

  桶装瓦香鸡酱;咸鲜口味,麻辣香味浓郁适用于瓦香系列荤、素类菜品

  黄焖鸡酱;口味咸鲜,香味浓郁适用于黄焖系列荤、素类菜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黄焖鸡酱料、重庆鸡公煲调味料、瓦香鸡酱料代加工工厂-免费送技术
2022-09-02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